桐人()

一只鸽子

【枫鹿】高攻低防鹿✘白切黑枫(五)

     “那我们去退房吧,然后我再带你去认认家门。”平藏下意识拉住万叶的手,兴冲冲地跑去前台,万叶也紧握着那只细腻的手,任由他牵着。

  突然平藏停了下来,万叶猝不及防地撞在他身上。

  “怎么……”万叶刚要询问,抬眼看到满脸怒气的九条裟罗——天领奉行的将领,同时也是平藏的上司。

  “鹿野院同心如此高兴是要去哪里呢,您不会忘记了自己接下的任务了吧?”九条裟罗盯着面前强装镇定的侦探,那眼神像看待仇敌一般凶狠。

  “哎呀呀,真是杀气十足呢!不要这样看着我啦,这个案子已经解决了,我正准备……准备去写结案报告呢,对吧万叶。”小侦探转过头拼命地对万叶挤眉弄眼,牵着万叶的手也撒娇似的晃来晃去。

  不等万叶回复,九条裟罗就将平藏拽到一边,对万叶说:“枫原万叶,我知道你,我们对北斗的同伴都是尊重的,但鹿野院我就先借走了。”

  九条向他点点头,拉着平藏就要离开。

  “请等一下!”万叶上前拉住平藏的另一只手,对九条裟罗解释,“平藏是我很重要的朋友,此次返回稻妻最大的愿望就是与他相见,还请您把他还给我。”

  两人都直视着对方,僵持了几秒。夹在中间的平藏被拽着两只手不知所措,心里有些犯糊涂:“我这是被当做物品抢了?”

  不等他寻思清楚,他的右手就被松开了,突然间的失力让平藏往后退了几步,倒在了万叶的身上,又是一股淡淡的花香。

  九条裟罗轻轻叹了口气,说道:“既是阁下的心愿,那我也不多做干涉,只希望鹿野院同心的报告可以及时交上。”

  九条说完便离开了,只剩下万叶和歪在他胸前的平藏。

  “平藏可还舒服?我倒是不介意抱着你出去,不知你意下如何?”万叶低头笑着在平藏耳边说。

  十分有效,平藏的耳朵又有些发红了,他猛的起身跳到了一边,轻咳了两声:“咳,好了,危机解除,我们也快走吧!”

  两人一同走在路上,聊起刚才的事。

  “话说,你那套愿望的说辞真管用哎,是你现编的吗?”平藏问道。

  ……这个问题并没有得到答复。

  “万叶?有在听吗?”平藏用手在万叶眼前晃了晃。

  “啊,是的。”万叶轻声回应,似乎有些失望。

  “嗯?”看到万叶有些反常,平藏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他不会说真的吧……

  平藏刚想深入思考,却发现已经到了他的“储物房”。

  “哎呀呀,好久不见了,吃我半个月工资的房子。”平藏兴冲冲地跑到门前,掏出钥匙。

  正想开门的手突然顿住了,平藏转头看向万叶,“我说,有可能,里面不像你想的那般‘美好’。”

  他拉起万叶的手,将钥匙郑重地放在万叶手中,“我的意思是,开门前你要有些心理准备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篇字数1000+

完成时间:12点28分

感谢九条裟罗友情串场

本篇互动有些少,也挺水的,感觉质量一般,第六章或者第七章会好好补偿大家的(鞠躬)

所以希望各位能施舍点红心、蓝手指、关注(二鞠躬)

还有一些比较重要的事情要说明一下,作者学生党要开学了,2月5之前是不会再更新了(三鞠躬)

从2月6日(下星期一)起周更,星期六或者星期天,非常抱歉(跪下)。

彩蛋和以前一样,内容依然很少,免费粮票即可,新来的读者可以去看看前四章哦~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30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